close

经过“挨更抵夜”,我终于把《冲二》给看完了,脚步是慢了些但至少最后还跟得上   说实在的,TVB很久都没出那么有“重量”的一部戏了,所以我这一次很用心的把整部戏给看完。但看完后,我却有种依依不舍的感觉,因为不知下一部需要等多久才会有 

以我是TVB的忠实粉丝来说,这部戏我给9分,欠一分因为Jayden没有得到”好下场“是我最遗憾的  让我给高分的原因都归功于陈法拉,因为可以看出“Holiday ~ 何年希”演得真棒 我超喜欢她那傻傻的性格和爱Sam的勇敢,而“Sam~Captain Tong" 的另一面是我最想老帆也会有的疼爱和体贴,表面一副严肃的样子但背后却细心的照顾和疼爱Holiday, Oh,真的很Good叻 韩剧里的男主角不也是这样的吗,表面和心理总是相反的

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这一句 :“ 飞机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” , 是真的吗?At this moment 我有保留,有待我查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