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东京之旅》

很快地,7 天6夜的东京之旅已经结束,而我也达到了我的目的 

有一点是我必须在这儿分享的,就是~ 功课做太足会令到整个行程很疲惫

出发前,我确实准备了很多,看了很多篇的“东京自由行攻略”和细心的策划整个行程,

虽然我有保留些自由时间,吃饭地点但这7天真的是累,每天回到饭店就倒头大睡,

第二天再赶着出门

唉!很多地点我都到过却没时间好好享受东京的美,令我有少许的遗憾 

这次的经验,我还是觉得两人的行程会比较自由和自在

 

《三个月前》

终于等到廉价机票了, 见时机已成熟我就敢敢的买了去东京的机票。 一个我梦寐以求的目的地 买的当下的确有点难以置信,东京竟是我的下一个旅游地点。哦!是真的吗?哈哈,是真的吧!就这样,很久很久才接受这个“现实”。

《两个月前》

对一个如此高尚又先进的国家,我有点慌 ~ 起初时啦。因为爱好自由行的我,行程的一切我得安排妥当,包括住宿,交通和必到景点的到达方式,什么是必去,必做和必吃我都得把它“挖”出来。搜索了几遍,咦,原来不难找叻,真感谢提供分享的朋友们,你们的部落格写得真真的很棒 接下来的每天,我都把空闲的时间用来阅读在Google找到的质料,很快地我也开始熟悉这个我发梦都想去的地方(給自己一个掌声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