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东京之旅-DAY 3》

第一站~明治神宮

位於原宿,一個很多年輕人的地方,很“In", 很潮,很Yeah,哈哈哈哈哈,亂形容一通

  BeFunky_IMG_0519.jpg  

 

先說明治神宮吧,很聖神的地方,這天我到剛巧碰見了一個結婚儀式,

一個隆重的結婚儀式, 因為都穿着傳統服裝,很難猜得到新人的年齡,就看起來好像很老似的,

用詞不當請多多包涵

 IMG_0550     

在神宮裡感覺特別冷,奇怪

離開了這兒,我們步行一會兒便到了“竹下通”

就在原宿車站正對面,來吧!這裡的服裝真不錯哦,是我老公的最愛

IMG_0556  

選了個外表悠閒的地點來解決我們的午餐

IMG_0562

逛一逛,發現時間不夠用呢

為了不耽誤我的“心血”(行程),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這兒,希望離開東京前有時間在倒回來

接著,我們要去的地方是“惠比壽啤酒博物館“,和原宿是同一條線,非常順路,而且是免費入場的哦

IMG_0583  

 

Yebisu 是日本出產的酒,味道不錯,我還蠻喜歡的

我個人會推薦這裡因為這不只是一間博物館,它是在一個廣場內

IMG_0599

 下一站~六本木,它真的在下一站,很順路吧!

  Mmmmm...... 這裡有個超正的東西,所以非來不可,

就是這只東西啦。。。。

IMG_0626  

很大的蜘蛛,真是個偉大的藝術品

這裡還有個日本電視台,叫”TV Asahi",裡頭有“大雄的房間”。還有很多我們認識的卡通人物

BeFunky_IMG_0646.jpg  

 

 BeFunky_IMG_0655.jpg  

BeFunky_IMG_0660.jpg  

超讚吧!!這房間是3D的哦!

接下來是Tokyo Midtown,雖然在同個地點,但。。。。。

Oh My God,它離這兒很遠的哦!

又一次走到半條命,加上日本人都不善於溝通,搞了老半天才搞對了方向,

終於。。。。

BeFunky_IMG_0678.jpg  

今天的最後一個目的地~東京車站

因為都是同一條線,所以我都通通排在一起,很方便但也很趕

IMG_0681-2  

這裡可以找到任何的玩具,一間一間的逛,收穫真不少,尤其是龍貓系列,這裡都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