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东京之旅-DAY 2》

"The Route Inn" 位於Minami Asagaya離Shinjuku約6個站,比較冷清,我選它的主要目的,再來它的價格也比Shinjuku的酒店來的便宜,更重要的是它包含了豐富的早餐,每天早上都不一樣,超值

IMG_0201  

東京自由行的行程要開始咯,準備好了沒?

哈哈哈,非常興奮,非常期待

第一站,我選了雷門~東京非到不可的景點

IMG_0280  

百聞不如一見

當然先來求個簽,看看是上上簽還是下下簽,如果得了個下下簽也不用擔心,就把它綁在那兒,留在那兒就好了

 

IMG_0258  

接下來我要去Ueno~上野,一個日本的“南大門”叫“啊美橫町”,就位於Ueno站對面。我會比較喜歡這兒因為這裡應有盡有

BeFunky_IMG_0347.jpg  

下一站,也是我們走了最多最遠的一站 “皇居二重橋”,也就是皇宮。

經過了一個很大很美的大草原和一個石頭地就看到了“二重橋”。

躺在這裡,讓我感受一下秋天的東京

我就是那麼的愛秋天

BeFunky_IMG_0365.jpg  

BeFunky_IMG_0381.jpg  

今天都安排東京主要的景點,東京實在是太。。。太。。。太多景點啦,一一要去完我想是沒可能啦,它不同的路線用不同的車站,有些很近,但有些車站距離是算公里的,就這一站,我們走到半條命才到“Hibiya”站,呼呼呼,真累壞人

目的地到啦,就是這兒。。。

IMG_0402  

太美太迷人了吧!

東京鐵塔,哦,妳真塔比相片中還要美得多 此刻的我,已忘了丈夫是誰,我已被妳深深的吸引了。。。

東京鐵塔是巴黎鐵塔的複本,但它比巴黎鐵塔輕得多也高一點,厲害吧!這就是日本設計師的厲害

走了一天,我們在回酒店休息前先來個不醉不歸,哈哈哈哈,樂在其中

BeFunky_IMG_0504.jpg  

晚安,東京。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