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当听了C同事讲述她的看法时,我也深深地体会到什么是”心灵的满足“,暗地里我真佩服她那”与世无争“的心

她的确与众不同,比方说,无论名牌包包啊,旅游啊,屋子啊,车子啊等等,她都不会感兴趣。我真的从没见过她主动地加入我们

的话题。初时,我只觉得她很怪,很难相处,也觉得怎么有人会这样”折磨“自己?

经过几次聊天后,我开始对我的这位C同事多了一份亲切感。她真的是个”好人“ 

就好象照镜子一样,从她身上我看回自己         

的确没什么好生气的,也没什么好比较的,只要心灵满足,一切都会以平常心去看待和接受 

回想起在报章上看到有关“白龙王”的新闻时,有一句话真的很管用 :“ 快时要放慢,慢时要加快”。

我不知其他人听了明白了什么,但我却明白了不管是高是低,是快是慢,我都需要停一停,想一想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